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嚣张的十二月

天天忙里偷闲,乃本人之家常便饭……慢着,如果这个是家常便饭,那也不叫忙里偷闲了吧?哈,自我矛盾。

算了,总之现在是非常时期还这样悠闲,只能说:我真的是嚣张到家了。有谁要跟我争嚣张天王的名分吗?我很乐意让位,这样不太好呢,简直就是玩火自焚,拿自己前途开玩笑。

十二月十五号了,我的部落格也堆了不少灰尘,来清理清理吧~

最近没什么大事,因为大事已经搞定了。当然,所谓的大事就是指毕业论文。爱临时抱佛脚的我将高中的学习精神贯彻到底,最后一个晚上连飙两个章节。看来,我彻夜不眠的本事还在,只要有咖啡,赏月看日出绝对不是问题!当然也是有副作用的,隔天我累得不懂像什么样,还可以拖着半条命的身体去逛夜市,我也真的疯了。

赶完论文,剩下的就是考试了。大学也快来到了尾声了,当然要………………嚣张最后一次啊!!!再次临时抱佛脚,考试前一天才读,委实精彩!说到底,这也是最后一次给我嚣张了,以后进入社会还这样会死得很难看的。(各位别学我,嚣张的人几乎没有好下场)

后天就是我大学兼嚣张生涯的结束……如果能够安然过关的话。祝各位能够过关斩将,顺利地走完最后一役吧!